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頂部

產品說明

德國ClimAir系列商品

  Drive Safely-Arrive Relaxed!!
安全駕乘-輕鬆到達!!係冠歐-德國ClimAir品牌的精神與宗旨。對我們來說,開車不是只有由 A 到 B 如此簡單,更不只是速度、造型、技術足以彰顯其魅力的。我們冠歐-德國ClimAir系列商品提供駕乘者合乎邏輯的最終結論─為了100%的舒適及安全的駕乘。

 

  The Success!!
冠歐-德國ClimAir的成功經驗─自1970年起,汽車用品供應商的專家ClimAir開始致力於開發內崁式晴雨窗及内鈎式天窗罩,並首重其安裝之密合度與品質。這種成功的原則至今仍為每項商品的開發原則,也因此累積了世界各地客戶們對ClimAir系列產品提供"安全駕乘-輕鬆到達"的信心,更成功晉身為供應全球汽車工業網絡不可缺的一員與成就如今世界國際級品牌的地位。

  Examined Quality!!
無論是汽車車窗或天窗,經常曝露在行駛的強大扭力中,此扭力更會因車體加速而提升對產品的壓力。冠歐-德國ClimAir系列產品使用高成本原料並以獨家配方製成,安裝多年堅韌不龜裂、不變形、不變色。品質通過德國TUV、歐洲 GS、ISO、TS、QS及專利ABE...國際公信機構合格認證,品質一流。
我們很開心您與我們分享冠歐-德國ClimAir品牌的熱忱,同時也感謝您們對冠歐-德國ClimAir系列商品的興趣,我們提供以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