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頂部

產品說明

  介紹

國德國原廠Clim Air防竊內鈎式罩經電腦3D技術掃描一體成型而成,產品的每一吋皆按照車天窗弧度量身訂造而成,密和度100%, DIY裝、卸超簡單,是愛車者的不二選擇!
就是因為德國原廠Clim Air防竊內鈎式天窗罩產品的每一吋皆按照每款車型天窗弧度量身訂造而成,安裝後風阻超低、風切聲極小,車主駕車時無惱人雜音;加上獨特高雅灰色係及加厚抗車頂風壓設計,安裝後不但不破壞原車設計,也讓愛車風雅高尚了起來,更是經久耐用!

德國原廠Clim Air防竊內鈎式天窗罩,為汽車選購推薦配備之最佳臻品。德國原廠Clim Air防竊內鈎式天窗罩採德國工藝上乘原料ACRYLIC GLASS,產品超經久耐用,經得起洗車機重複多次之洗刷,不易造成表面刮花甚至龜裂情形,且超抗紫外線、抗熱,安裝多年仍不變色、褪色!


德國原廠 ClimAir 防竊內崁式晴雨窗於西方多國通過道路安全測試,為汽車選購推薦配備之最佳臻品。 德國原廠Clim Air防竊崁入式晴雨窗採德國工藝上乘原料ACRYLIC GLASS,產品超經久耐用,不如市售它品牌晴雨窗無法經得起洗車機之磨損,造成表面刮花甚至龜裂情形,德國原廠Clim Air防竊崁入式晴雨窗超耐磨、不變形,已通過德國TUV、歐洲GS、ISO9001。QS9000Yvda6.1多項認證,且超抗紫外線、抗熱,安裝多年仍不變色、褪色!

查詢供應車種,請至本頁左上方以車種搜尋商品或使用客服信箱詢問購買。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