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頂部

產品說明

UNITOP新二代專利圓弧型外貼式晴雨窗

  介紹


UNITOP 特殊圓弧型設計外貼式晴雨窗介紹
在車內抽煙,煙霧瀰漫,打開車窗怕冷氣不冷嗎?
下雨天時車內太悶、玻璃起霧,打開車窗又怕雨滴進車內嗎?
夏天室外停車時,車內溫度過高怕縮短您愛車內裝壽命嗎?
冬天時車內空氣循環不佳、駕駛昏昏欲睡,打開車窗又怕太冷嗎?

好的晴雨窗必須要經得起風吹雨打而不變形、夏天烈日的長曬而不褪色、洗車機大刷的勾拉而不脫落、雨天來臨時又能真正完全的防水通氣。這就是冠歐所引進廠牌-UNITOP(日廠外貼式)晴雨窗所具備的四大要件。 UNITOP日式晴雨窗採用全新專用原料以特殊的製程做成,除安裝後可立即提昇愛車品級外,其晴雨窗亦採最新特殊3D的圓弧型設計、背膠及本體亦採新料,產品安裝後經久不脫落、不滲水、不變色,使得UNITOP晴雨窗品牌得以打敗眾多市售他品牌,成為其中之最優品、佼佼者。 冠歐旗下所引進之廠牌-UNITOP特殊圓弧型設計外貼式晴雨窗,皆經以下之品質測試,消費大眾可放心購買:

UNITOP 特殊圓弧型設計外貼式晴雨窗特色
  • 經2000小時UV測試 =>高品質的保證,絕不使用二次再製原料,故產品穩固不變形、不易破碎,並採用抗紫外線材質製成,不褪色 。
  • 經高速風壓測試 => 採最新特殊3D圓弧型設計,高速行駛時,風切聲小。
  • 經大型洗車機大刷勾拉測試 => 採最新特殊3D圓弧型設計,可免除洗車機大刷勾拉、不傷手;全系列產品使用特殊耐水、耐熱雙面背膠,故經久耐用 。
  • 經行車安全測試 => RV車大片( 17公分 or 18.5 公分 )晴雨窗(AEROVISOR),設計不會擋住後罩鏡,安全適用 。
  • PDI安全容易快速 => 最新日廠電腦輔助3D設計,全系列產品不需使用零星多餘鐵勾及螺絲。

UNITOP 特殊圓弧型設計外貼式晴雨窗,是愛車的你不二選擇!

晴雨窗依車種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