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頂部

產品系列

切換
  UNITOP 特殊圓弧型設計後遮陽罩

UNITOP 特殊圓弧型設計後遮陽罩介紹
好的後遮陽罩除了要可達到遮陽效果,使後座乘客減少曝曬外,其是否真正具有導流功能,也是相當重要的!而UNITOP後遮陽罩就是這樣兼具了上述功能且安裝後又可立即提昇愛車品級的產品。


經2000小時UV測試 =>高品質的保證,絕不使用二次再製原料,故產品穩固不變形、不易破碎,並採用抗紫外線材質製成不褪色,真正具有遮陽效果,使後座乘客減少曝曬。
經風壓導流測試 => 採最新特殊3D圓弧型設計,並再製程中加上特殊骨架結構,故耐用、不變形,且真正具有導流功能。
經大型洗車機大刷勾拉測試 => 採最新特殊3D圓弧型設計,並再製程中加上特殊骨架結構,除可免除洗車機大刷勾拉、不傷手外,也可防後遮陽罩中間處之坍塌變形;全系列產品使用特殊耐水、耐熱雙面背膠,故經久耐用。
PDI安全容易快速 => 最新日廠電腦輔助3D設計,全系列產品不需使用零星多餘鐵勾及螺絲。


UNITOP 特殊圓弧型設計後遮陽罩,是愛車的你不二選擇!!

更多關於UNITOP特殊圓弧型設計後遮陽罩